Google Blog Search

上午无意间去了Google Blog Search逛了一圈,发现还是有很多好玩的东西。

搜索的第一个关键词是“方潇”(方潇,我对你好吧),结果居然搜到了邱晨的博客去,更搞的是,居然搜出来这么一个结果



上课的时候收到方潇的条,很小很小,上面一行字是“邱,你看他的次数在减少,你在好起来。相信自己。”看了以后就泪流满面,朝她望去她在和我微笑。


嗯,往事浮上心头阿。想当年那些失恋的、痛哭的、故做坚强的还有当好人去安慰别人的日子。(注:我没有实践过最后一条)。想到这些,顺便还想起来当年和邱晨通信的时候她说的一些关于别人的故事……就此打住,否则邱晨的那支笔杆子,要粪土当年万户侯了。

其实诺诺的说一句,想必是方潇上课上的不耐烦了不愿意好好听课,所以没有事情找点事情做,于是就有了这么一个纸条。想当年,方潇上课经常干这种事……

第二个关键词是“高吟”,毕竟和她有那6年忠贞的感情,而她,也是直到毕业前夕陪伴了我人生1/3的女人,一个不小心搜索出来400条结果,颇为吃惊,想着这丫头博客这么有名了?细细一看,头两页上就只有两条消息和她有关,其中一条还是我博客上击鼓传花点到她的名字结果Google收录了我这条信息。原来,和“高吟”重名的人不少,更重要的是,很多人写字要用到“高吟”这个单词:高吟不就是大声的喊叫的意思嘛(虽然我觉得这个单词的使用有误,“吟”是小声说话,怎么能用“高”来形容?)不过,这个名字倒是很符合她的个性,她那个嗓门大阿。她老爹相当厉害,理论指导实践,用她的名字指导她的个性……

第三个自然是我的大名,“彭雷”。结果还行,头页的好几条还真的是和我有关。不过,猛的发现“我”还说过如此牛x的话:




但是,如果你真的甘愿舍弃舒适安逸而迈出第一步,那你未来的发展必定是不可限量。 相反,那些只为改变而改变的人,则不过是随波逐流的无根沼泽,终难有所成就。


其实就我的性格来说,这种理论上绝对正确,实际中屁用没有的话,肯定不是我的风格。

不仅仅是人的名字,还有就是博客的标题,这方面,大家都不错,只要搜索各自博客标题,基本上列出的第一条都是自己博客的地址。当然,我没有试验全,一百多好博客不可能一个一个试验过来。不过比较惨的是陈潇的博客,她老人家的名字是:“Welcome to my life”……这个,这个……这个搜索的结果海了去了,天知道她的博客在什么地方……

很多搞笑的事情,能搜索出来很多和自己相像的人,还能找到一些别人小小的隐私,比如,貌似我搜索出来我的竹马妹妹是个相当有男人缘的人……哈哈~

Google Blog Search!

2 Comments:

  1. 咖啡鱼 said...
    加我的Gtalk吧
    coloor@gmail.com
    孙尉翔 said...
    来到你的充满往日忧伤的博客,可以感觉到你多年下来还是有了那么些感情深厚的朋友,这不是最大的财富么。
    会继续关注。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