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不舒服,所以这几天都睡的很早。奇怪的是,平常我都是起来后所做的梦就想不起来的主,但这两天梦里的情况却相当清晰。

梦到了好几批人。很多是都没有什么联系的,或者说,曾经有过不少联系但慢慢的淡去了的朋友。很多简单的事情,还有一些曾经梦想的却失去的事情,成为了真正的黄梁一梦。年龄以“1”开头的张扬已经过去,以“3”开头的世故还没有到来,就这么不上不下的十三不靠。嗯,很久没有打牌了。

竹马妹妹昨天凌晨两点发消息给我,说睡不着。你怎么了?知道你看Gmat辛苦,好好休息休息吧,时间还很多的。抱歉的是这一段时间睡觉时我都是关了电话的声音,没有能够在那时候醒过来回消息给你。早上回给你,你也没有了音讯,而我也真的不舒服,实在没有再发消息的那个精力。等我稍微好了点,我再发给你吧。正好那时候你要开学了,说不定还能在你的学校见。肯定的。

这两天早上醒的也早,便自个儿去买喜欢的早点。很久没有尝到鸡蛋饼的味道,还依旧是那么好吃,虽然鸡蛋越来越小,菜越来越少,价格却越来越高。更难能可贵的是,这早上南京的气温,终于降下来了,久违的清凉。立秋了吧,虽然南京的秋天还要再等几天。不过,所谓秋高气爽,不是嘛。我喜欢这样的天气,尽管我更喜欢再萧索一些的深秋。

因为梧桐。因为落叶。这才是“故都的秋”。又可以去谋杀菲林。秋天的南京,我还真的没有怎么拍过。

2 Comments:

  1. Qing1979 said...
    到时看你照片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这孩子怎么那么沧桑哈...

    Rock_ange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