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陈大美女点中,大家来玩击鼓传花

如果是马头之流点中我,我肯定是没有这个兴趣来玩这个游戏的,不过,现在的问题是陈大美女亲自出马把绣球抛了过来,那自然待遇就不一样。

不过NB的是,这个版本的击鼓传花居然有六十多个问题,让我回答的颇为头疼。更重要的是,如果一股脑的全部发在这里的话,太占版面空间。于是我把问题和回答发到了另外的地方,这里给个链接出来。

点击这里查看问题和回答。

考虑到游戏规则,被我点中的五朵金花是陈潇、高吟、方潇、郑诚(女)、邱晨。我会到你们的Blog去发链接,当然,你们有空就做,没有空,当作什么都没有看到也无所谓。

附上一张陈大美女的照片

1 Comment:

  1. Anonymous said...
    这都是什么垃圾问题加答案。。。。。。天马行空,应有尽有。。。但也别扯上我啊。。。。


    第20题倒是很有价值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