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而又天真的人阿

楚楚同志告知她在夫子庙的宠物市场上买了只小猫,看照片,暴可爱,问价格,居然只要20。这年头,土猫价格还真的降下来了。或者是价格本来从来就没有上去过?呵呵,不知道,对夫子庙的宠物市场印象很不好,看那些动物都楚楚可怜(怪不得她叫楚楚),给人折腾的不成样子,听说不少动物都是重病缠身,想想,这些动物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些人也不怕下辈子自己轮回到畜生道去。

好在楚楚同志告诉我她那小猫活蹦乱跳,健康的不能再健康。她小丫头也开心,整天哄那小猫,什么牛奶,什么又贵又好的猫食,听的我直流口水,这猫的生活水平比我都高……

想说的不是这个。我问楚楚这到底是公的还是母的,如果是公的,那就要准备阉了,她说是母的,我说还好,省了你不少事情。本以为这就完事了,结果楚楚小姐发条消息过来:

“那母猫要不要做那个手术?”……眼睛顿时掉了下来。
“母猫怎么做?!”
“。。。母猫没有吗?”
“母猫没有得可做阿。。。你只听说过男人被阉,女人什么时候被阉割阿?”

我善良的楚楚妹妹……

这个世界上有善良的人,也就有淫荡之徒。特别是,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淫荡的和尚。

早上折腾了三个小时,弄出来一个flash显示照片的效果。我承认我很淫荡的用了一个我心爱的孙燕姿的走光图。这无所谓。

见到卞正上线,让他帮我看看我的效果,因为我不确定在别的机器上面是否能看到这种显示。这厮很开心的答应了,于是就有了下面的对话:

我: 你能看到我说的那个链接嘛?
卞正: 孙燕姿
我: 是什么效果?
卞正: 红色的
卞正: 内裤
我: 是不是当前屏幕黑了之后照片出来,像flash一样?
我: 你丫别光顾着看内裤!
卞正: 光注意和你说话了。。
我: 操~
卞正: 再来一次==
我: 看看那效果,我不确定你们是否能看到。。。
卞正: 那个内裤感觉多假哦,人家做的吧

这厮已经不是第一回了,貌似我还在MSN的时候,他就干过这种事情让我给登出来了。

照片点这里还有这里提示一下:别打开网页就点,因为当你能看到网页的时候,其实网页正在后台加载程序,如果在加载结束前你就点了,那么,就看不到效果了。

1 Comment:

  1. Qing1979 said...
    其实阉割是两个意思,“阉”是对男性而言,“割”就是对女性了。

    图片测试成功。

    那个flash的留言本应该很漂亮吧,这个本本内存小,停留到18%了……

    点你blog上的“我的主页”居然真的跳到我的主页了……模版里改动一下吧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