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

(一)

还是“无国界行动”。老爹明天要出差,叫我把这片子拷到移动硬盘中给他带着路上看。拷贝之余顺便又瞟了几眼。

发觉这片子中不论正邪、不管多危险、说话多不方便,只要用到行动电话,一律通话而不发短信。你瞧,知道为什么中国移动的收入那么高了吧?整个大家都是有钱人,不屑发短信啊!而即便是打电话,这帮毒贩子在云南的深山老林里面居然都能搜索到信号,这什么电话?!中国移动通信在我们家厕所中都经常无信号(好像不是我一家的问题,我在好几个朋友家的厕所中都测试过,都很难搜索到信号)。

还有几个穿帮的地方。比如,警察这边盯梢的用行动电话报告罪犯行踪时,往往电话刚碰到耳朵就“001,001,我是005”。这也太假了吧,好歹稍微等待一会,让对方有个接电话的时间啊~电视剧最初,中国的毒贩子联系在美国的收货人时,电话拨过去“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莫非美国人在美国也用中国移动?

(二)

昨日央视暂停“无国界行动”,改为直播“感知中国-韩国行”。

高中时班级曾有一韩国人,洪石贤。他到我们班时正好赶上上体育课,教室基本上没人。我当时正好从厕所撒尿出来,便被老班叫过去带韩国人上体育课去。兄弟我不懂韩文,那家伙的中文当时也不怎么样,我脑子一转,用英语和他叽里呱啦起来。

果真是叽里呱啦,后来发现他的英语比他中文还差……

印象中韩国人除了英语不怎么样以外就是对日本反感。可我碰到的几个还好,起码他们对日本的态度比咱们国家的愤青好的多。在Adelaide时有一关系很好的韩国朋友,英语超级牛b,我们两个反正从来没有坐下来一起批判日本过。这其实可以写成一个很长的故事,容我以后再展开吧。

倒是我发现这家伙带了120g的电影过去看,而且都是高清无字幕版。其中有大约40g是日本AV……Orz……我发现亚洲同胞都好这一手。日本的AV看来是红,犹记得当年有朋友看了充满日本民族风情的AV后对我感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他拷了不少给我,又从我这拷走了不少。怪不得我党经常说增进两国友谊的重要方式之一是加强两国青年人的交流。有道理。

(三)

从朋友的博客找到一张她的照片,脑子中闪过的就是《断章》: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结论有三:

  1. 拍照的人摄影水平有点次。
  2. 估计是别人拍的时候这个女生不愿意被拍所以转过头去了。
  3. 风景真的不错~

我是越来越喜欢西安了……

2 Comments:

  1. 门吉小妖 said...
    相片中的红袖章是志愿者什么的吧。
    嗯,女优里我挺喜欢高树玛丽亚。
    Anonymous said...
    这是5.1时在华山当志愿者的照片
    其实当时并不是因为不愿意拍才转过去
    是我根本不晓得有人在拍的...

    呵呵~喜欢西安,就来转转


    至少还有我这个可以带路的朋友~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