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要善解人意的~

且不说这秋高气爽、云淡风清的日子我本应佳人陪伴泛舟太湖或漫步林中,可无奈身边缺少一女伴;即使是和我夜夜笙歌的笔记本电脑,昨晚也罢工。

问题其实不大,昨晚发现笔记本电脑的风扇有异响,十有八九是进了灰,挺正常的一件事,谁叫笔记本电脑带静电吸灰呢。今日送电脑去蓝色快车,理直气状的张口就让他们给我换一个风扇,要知道二万五千大洋买的行货指望的就是这么一天。谁知道蓝快一个长相甜美的MM来了句:“我们要测试。”“怎么测试?”“就是放在这里让他跑”……

咣铛一声,脑门摔到地上。姐姐啊,笔记本风扇有异响可不是开机就有哇,这玩意如果过个十分钟就响起来那还好说,如若这一天都不响怎么办?

“那你就把笔记本放这里几天……”MM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温柔的看着我。我面红耳赤。

关键时刻想到陈尧那个大情圣,当年他用过来人的口吻教导我说:“女人是要哄的”。这话不错,不过,这么多年来对他的听其言,观其行,让我一直把他说的这个“哄”字理解成一个“骗”字……这个MM要骗骗。

“这个……我明天还要去外地用这台笔记本,所以我今天这才急忙来找你们帮忙。你看你们能不能拆开看看是不是轴承进灰了?如果是的话,你看你们能不能通融通融?”。凭借当年高中入团、大学写自我考评报告外加同我们辅导员聊天的经历,这个慌我撒的面不红心不跳,语气平缓、不失威严,又有那么一些商量的口气。我对这个谎话很满意,水平大有猛超中宣部、直逼陈水扁的趋势。

“当然没问题”,MM依旧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这回还笑了出来,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你先把笔记本拿过去用,等你出差回来了再丢我们这里几天,我们就能测试了。”这时候她笑的更甜了,还露出两颗小虎牙,那笑容早就出卖了她那水晶般的心灵:“小样,看你还有什么花招!”

我落荒而逃。

检测就让他们检测吧,反正我还有电脑可用。填写表单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件严重的事情:电脑里面那么多AV怎么办!?保不准他们在我机器空跑时翻动翻动我硬盘,这如果给他们发现了,那不就要戴个“妨碍建立和谐社会”的帽子?只有扭捏的对她说:“我可以设置一下硬盘吗?”

“当然可以!”边说着边把笔记本转了个方向屏幕朝向了我,同时,她好奇的把脑袋深了过来……

我浑身不自在。总不能当着这可爱MM的面删AV吧,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怎么看也不像近视,而我的AV是有标题的……意乱情迷之际胡乱的删了些李鹏的题字、江泽民抠鼻孔、张曼玉剔牙之类的图片。正琢磨怎么想个法子把这丫头支开,她很善良的对我说:“我帮你把硬盘下下来,您带回去吧,我们用我们自己的硬盘。”

阿弥陀佛,上帝保佑,阿门阿门。多么善解人意的姑娘啊……

11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阿哦~~
    .......
    Anonymous said...
    到MM面前你也这么惨啊 ^_^
    any said...
    哈哈~这么重要的东西,不应该放在常用的硬盘上啊~安全第一!
    江南刀客 said...
    看来这姑娘是见过大市面的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艳遇啊...哈哈~
    你们男人怎么都一个味儿????
    门吉小妖 said...
    这女孩很聪明。
    嘿嘿。
    抽筋儿 said...
    男人味儿。。哈哈
    Anonymous said...
    to: rock angel

    这也算艳遇?忒饥渴了吧
    Peng Lei said...
    to rock angel,

    男人怎么一个味了?诺诺的问一句,我没有做错什么吧?哈哈

    to anonymous,

    她小姑娘一个,积点口德吧~呵呵~
    Anonymous said...
    无语。。。。
    Anonymous said...
    哈哈
    逗死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