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思乱想

早上醒来时,朦胧中竟没有能够感觉出时间,只觉得天空依旧是黑压压的一片。再眯缝一会醒来时,居然都已经八点了,赶紧起床。

原来乌云压寨,雨从上午开始就淅沥沥的下个不停。出门时,如昨日般短袖短裤的打扮,可身子却不由自主的在秋风中瑟瑟起来,俗话说一阵秋雨一阵凉。赶紧回头,换上柜底的牛仔裤外加秋外套这才重新出门。秋天的确到了。

(一)

中国女垒昨天输给了澳大利亚,无缘前三。晚上在转播女垒之前电视中播放的是亚洲少年男子足球赛(是这个名字嘛?),看都没有看就直接关了电视。尽管说珍爱生命,远离中国足球,不过,中国的男子体育运动,我是很长时间没有关心了。

男足自不用多说,过几天巴不得新加坡好好修理一下中国男足,这种比赛,我一向支持广大第三世界同胞揭竿起义。不过话说回来,和新加坡比起来,其实中国男足怕是第三世界都轮不上;排球也没有什么兴趣,看男排不如看女排;至于篮球,完全是冲着姚明去的。总觉得中国的男子运动比起女子运动来说阳痿了太多,一方面,固然男子运动的竞争很强,但也不能全赖到对手身上,另一方面的原因,恐怕是要从这些运动员和管理机构身上找。

从来没有听说中国女子运动员有酗酒、辱骂裁判、打架、罢赛、贩毒、威胁他人、不肯归国的,关于女子运动员,我们听到的无非是运动员基数少、条件艰苦、收入微薄,却每每出来当中国男人和部分领导最后那一块遮羞布。但你如果说竞争对手强,中国女子运动面对的对手怕是比男子面对的还要强,你能指望男足把世界冠军、世界前三名当作对手?你能指望男排比赛拿不到前三就属于失败?女子运动对手的绝对实力不能和男子运动比,但相对实力,绝对比男子项目的强的多。

可爱又可怜的姑娘们~怎么我这时候脑子中闪过的就是周怡?又Google了一下她,准备再找张她的照片,不料搜索出Sohu对她的采访说她有男朋友了。晴天霹雳。怪不得今天降温下雨气候反常……原谅我花痴一回吧……

(二)

几天前浏览“钱烈宪要发言”(这什么名字-_-+...)的博客时,看到这么一则新闻

大陆女子李海英,十日深夜,被台南市警博爱派出所查获卖淫,身体一丝不挂遭到警员搜证时,竟恼羞成怒的恐吓警员说「我们的人快要攻过来了!」,警员也气得反驳「就算攻过来,你也是妓女,我还是警察,照抓你。」

前几日Chinabounder引出来轩然大波,一种意见就是骂那几个上海女人里通外国。可今天,相对应的就是这平凡的一为生活所迫的性工作者,只身打入敌人内部,用平凡的身躯实践着祖宗的古训:位卑未敢忘忧国。

没有理由怀疑李海英是欧妈桑,否则她在台湾那到处是槟榔西施的地方难以找到市场,我猜想这李海英也应该不大二十多岁的样子,于是,今天算是亲身感触了老祖宗说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又突然想起来大陆统战的口号“强大的祖国,是华夏儿女同胞坚强的后盾!”那么,为了英勇的大陆女儿,解放台湾吧。

(三)

浏览一位朋友的博客时,听到了一曲熟悉的旋律:“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没有歌词,只有一个女声在那里哼。可想象的空间是无穷的,怪不得很多年前一位关系非常好的朋友用过来人的口气教导我:“A片要看有码的”。当年还不是很理解,这些年,隐约的开窍,有码无码又有何不同?“阅尽人尽A片,心中自然无码”。哦,我又说多了~

其实,喜欢这首歌曲的原因是它让我回忆起了当年一个人在外时的一段很辛苦却又很美好的时光。纪念之~

点击下方的Play按钮可以听到这首曲子。


7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你的感触还真是多啊~~!!!
    最近怎么样啊
    Anonymous said...
    在国内很爽啊你。。。。你的blog都快成体系了。。。。你小子最近的生活是不是算
    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
    Anonymous said...
    这个很不错的播放器是怎么做到的? 想知道呵呵
    Anonymous said...
    女足也输得很惨……
    Anonymous said...
    看你的BOLG总能把我看的一愣一愣.....
    说的还真直白想的还真杂......
    PS:在你这儿留言老难了,经常该页无法显示....我招惹谁拉?
    Peng Lei said...
    to:天琦.马
    你人品问题……貌似只有你一个人该页无法显示……哈哈

    to:史黛拉~
    亚洲亚军足以让我们骂女足,男足拿到亚洲亚军还不给捧天上去……

    to:rock angel
    不好不坏,前几天跌到紫霞湖中去了……

    to:wc
    你名字的简称就是这个……
    Anonymous said...
    对阿
    这播放器怎么弄能不能分享一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