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秋雨秋煞人

一夜秋雨,清早满地的金黄。深秋到了。梧桐的叶子也落了。

脱下便装,换上风衣,稍稍抵御这突然的寒冷。点上一根烟,缭绕中看着一点点温暖的火光。烟暖房,屁暖炕。平头百姓在这瑟瑟秋风的时节,又能做些什么?

东郊的树叶应该落了吧。肯定落了。

百年来,国共两边轮流又一齐尊奉孙中山先生,一边称呼为革命先行者,一边叫一声国父。可孙中山先生毕生为之奋斗的民主、共和的中国何时才能实现?

Blogger的主机托管BlogSpot.com再次被封。我的博客再次无法访问。这回,不想搬了。反正又不是什么大博客,不需要那么多的关注。能够看到的朋友自然能够看到,看不到的,我也只能遗憾的说声抱歉。

封的好。封吧。封了之后更能写些自己的心事而不用担心很多人会看见。

尽管对太阳再次失望,但我不会诅咒他。我依旧感谢他曾经为这个民族做过的。但我只知道,如若有一天,我成为一个“人”,成为一个有权利、有尊严的“人”,那么,我知道我会怎么做。

走过深秋,走过寒冬,终究走向曙色。

一页页历史翻过 前浪远去 后浪更磅礴
一座座火山爆发 天崩地裂 君王美梦破
一顶顶皇冠落地 斗转星移 世事有新说

风吹过 雨打过 铁蹄践踏过
火烧过 刀砍过 列强分割过
抚摸着伤痕昂起头 吞咽下屈辱心如火
走过长夜 走过坎坷 走进曙色

一滴滴水滴石穿 粉身碎骨 志向永不舍
一曲曲浩荡长歌 起伏回响 悲壮动心魄
一代代仁人志士 救国救民 上下求索
一辈辈英雄好汉 前赴后继 热血染山河

风吹过 雨打过 铁蹄践踏过
火烧过 刀砍过 列强分割过
抚摸着伤痕昂起头 吞咽下屈辱心如火
走过长夜 走过坎坷 走进曙色





点击上方播放按钮可收听。


Update:

又解封了,看来GFW每个月也有那么不方便的几天。


Update on Oct. 27th,

重新被封。折腾。

3 Comments:

  1. 九火 said...
    我的革命乐观主义让我相信这不是劫后余生,只是例行大姨妈而已。所以我的更新还是以FUN为主。
    PS,我很喜欢走向共和,希望以后能写个专门的帖子讨论。

    http://my1996.blogspot.com/
    Qing1979 said...
    期待下一次update ^_^
    any said...
    还不如直接封了,这不是明摆着玩Blogger和Google嘛。
    我不打你也不骂你,我让你的用户不信任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