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梦到心爱的姑娘

这几日老是做梦。诡异。

梦到在房间睡觉,方潇开门进来,(奇怪,她怎么有钥匙?!)云里雾里时直接把我从床上弄起,拉窗帘,开窗户,猛的发现她减肥成功穿了条很性感的levis,上身是Fendi(这个搭配……),凸显她的好身材,而且跪在我的床上看着窗外。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上天待我不薄啊~睡梦中我一个寒颤,顿时就醒了。两眼直冒绿光。

方潇温柔的回头看着我:“高吟说你请我们在家吃饭。”

你说这良辰美景,高吟你来凑什么热闹……真是的……不过也算啦,两个美女作陪,好歹也聊以自慰。

“潇潇啊,你看,她现在还没有来,我们这两孤男寡女,你又这么性感……”我躺在床上努力缩短着和正坐在床沿的潇潇之间的距离。

叮咚,门铃响了。心里暗暗咒骂这是谁关键时刻来按我门铃。开门。居然是刘晴川。

“我操,你丫来干什么?!”
“我操,高吟不是说你请客吃饭,她叫我来的啊?!”

高吟,我恨你恨的牙痒痒的: 一个人来就算啦,还带上男朋友,不仅让我情何以堪,还剥夺了我同亲爱的潇潇培养感情的机会……

说曹操,曹操到,我发现梦就是巧合,想着什么人什么人就出现。高吟恰到好处的出现在门口。我哀怨的看着她。

“刘晴川,叫你去烧汤呢!你愣这里干嘛!”
“啊?是我烧饭啊?”
“废话,你不是厨子嘛?!”

得,原来是他烧饭……稍许,香味四起~准备筷子。

又见鬼,有人敲门。

诶,人呢?
怎么还在敲?!谁啊?没人?
人呢?给我出来! !

但觉光芒万丈,刺的眼睛睁不开,朦胧间听到刘晴川叫了句:“老婆,和牛魔王出来看上帝……”后,便觉得整个世界只剩下闹钟的敲门铃声响个不停。

得,醒了,这亏本生意做的:东西没有吃到,亲爱的潇潇也没有能培养出感情,还见证了高吟的亲密……


Update,

潇潇同志在看了这篇文章后的答复如下:

史黛拉史黛拉~ 说:
我睡觉去了,你醒一醒,不要再梦了
出师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满襟。

4 Comments:

  1. any said...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么?
    抽筋儿 said...
    恩,梦到的机会多着呢。。
    Anonymous said...
    为你献歌一首~~
    恩哼~~
    啦啦
    多少话皆春梦
    情路片刻欣逢相思暗种
    桃红笑春风绵绵情意重
    於今只影空对烟雨蒙蒙

    多少恨皆春梦
    回味往昔痴缠深恩错送
    情缘两皆空良辰难再共
    痴痴对窗忽觉秋意渐浓

    黄叶眼前飘飘露珠挂帘拢
    徒令满怀凄怆往事成幻梦
    逝似一江春水渐渐东去
    故地怀旧暗悲恸

    多少泪皆春梦
    寒夜满天星辰点点惹恨痛
    梧桐怨秋风无从见芳踪
    追忆美景春去郁结重重
    Unknown said...
    to soskitty,
    呵呵,冬天的确来了。

    to 飞鸟,
    你丫成了我blog给封之前最后一个留言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