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

这几天有点小嚣张,忙的都忘记写博客了……

前些时间搞丢了自己相机的充电器,直接导致中秋的月亮都没有能够拍到。这几天去买了一个新的,居然要我380大洋……贵……



随手拍了个当年买的Swatch情人节戒指。Nikon D70, Nikon AF Micro 60mm, F4, 1/30s,只是拍这片子的灯光有点寒酸:五号电池的手电筒一个……PS调整了一下色彩平衡等。

发现若干问题:

  1. 本想用picasa直接发布过来,但后来发现用他保存的相片,细节损失太大太大。
  2. 我发现我系统的Gamma和Photoshop的Gamma貌似不一致。Photoshop中调整的看起来不错,但是用Windows自带的图片浏览,则统统感觉颜色调过了头,比如这张,我现在看起来就有点太艳,但保存前在Photoshop中看起来就很适合。这个问题我已经发现很久了。
  3. 自从用了Nikon的相机,祖国的天空都变得灰蒙蒙的。管你什么照片,先调整了色阶再说。

啊~!上天啊,赐予我一个丫头吧,让我有机会把这戒指送出去……!

8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呵呵
    你的丫头总会出现的
    着急不来的^^
    抽筋儿 said...
    没丫头就买戒指啦啊???
    Qing1979 said...
    等有了丫头再拍个戴在手上的呵呵
    any said...
    我申请个丫环就好~
    Anonymous said...
    戒指好漂亮,鲜红让我很兴奋的哈哈.
    你是要丫头还是丫鬟呀哈哈...
    但愿你能早日如愿!;-P
    Anonymous said...
    汗~
    我老人家眼神儿不好使了
    这个看上去很漂亮,可我怎么就看不出来是戒指捏?
    Peng Lei said...
    to 蓓,
    这话怎么感觉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哈哈,玩笑。

    to 抽筋儿,
    那是买者好玩的,这个应该是2004的情人节的,2003的情人节我也买了。

    to qing,
    这个……我宁可还是保留这个……呵呵

    to soskitty,
    丫鬟……就是二奶……我要举报……

    to rock angel,
    你punk听多了,别看着红色就想到血~

    to sleepyear,
    的确是戒指,那个红心是可以折叠的,红心的两瓣折叠在一起,就是戒指了。可以参见这个链接: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1-6dea66b662a0fed91f55fd35568d7301.jhtml
    said...
    哈,我的Nikon也是这样
    没丫头就送我吧,看起来真不错~~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