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时刻有必要记录一下

时间:公元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三日,农历二零零六年九月廿三日,20时06分23秒

盼星星盼月亮,等到花儿也谢了的时候,我那可爱的苗家阿妹终于回消息给我了。努力没有白费……中国邮政EMS还是值得信赖的。感谢党中央国务院的民族团结政策,感谢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府对湘西旅游业的支持,感谢中国移动通信信号覆盖的全面,感谢中国邮政特快专递及时……

万里长征开始了第一步,可爱的苗族阿妹,我来了!

苍天啊,允许我难得的花痴一回吧!




(点击可放大)

我怎么有心花怒放的感觉!?大笑三声,哈哈哈!

Update,

momo&jojo筒子说不知道事情的前因后果,恩,我友情提示一下。注意这篇文章,特别是注意这句:

不论如何,我会记得当我闭眼时一双纤纤玉手在我面颊划过留下三道锅灰时的感觉。苗家风俗说,这是阿妹看上阿哥的承诺。哈哈!

哈哈哈!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解放区得人民好喜欢。民主政府爱人民呀,共产党的恩情说不完。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